淮安市盱眙县第二中学乒乓球队获佳绩

  2017年6月18日到19日,由盱眙县教育主办、维桥中学承办的盱眙县第五届中学生乒乓球比赛在维桥中学举行,盱眙县第二中学代表队获得男、女团体亚军和男子单打亚军。

  本届比赛参赛队伍多、规模大,来自全县24个中学生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设男、女团体和男、女单项4个项目。盱眙县第二中学派出由朱梓炎 、王柏凯、赵畅、施开军4名学生组成的男子代表队和王瑾、吴桐雨、陈玟含、王思艺4名同学组成的女子代表队参加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不畏强手、沉着冷静,团结协作,凭借出色的球技水平和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荣誉,特别是施开军同学在男子单打预赛中一路拼杀,一人赢得4场比赛,顺利进入决赛,又经过多场角逐获得男子单打亚军。

  这次比赛是全县学校实行“阳光体育”成果的一次展示,也是学生综合素质和特长的一次展示,将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运动的发展和乒乓球水平的提高。(李杰)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