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来红军小学举行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师生遵纪守法意识,近日周恩来红军小学邀请淮安区交警大队相关领导和警员来该校共同开展了“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城区中队队长费志国走进了三(2)班课堂,亲切地给孩子们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课,利用课件给同学们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交通标志的识别和如何安全行走、骑车、乘车等基本安全交通知识,告诫同学们要时时把交通安全法规放在心中,不断增强“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良好的通行习惯,争做文明好学生。

  听了讲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遵守交通规则,不断提高安全防护意识。许多学生还表示要积极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带动家长一起遵守交通规则,做一个文明守纪的人。(咸高军 朱一珠)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