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区金五星幼儿园举办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为大力弘扬师德师风,增强广大幼儿园教师职业幸福感和成就感,12月11日,淮安区金五星幼儿园开展了以“德高为师,身正为范”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每一次孩子们的进步会让我骄傲,每一次家长的理解与支持会让我感动”“我们是一群有故事的教育人”“爱是最美丽的语言” ……演讲过程中,老师们紧密联系自身实际,以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感情、质朴的语言,深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对师德的感悟,挖掘了自己的亮点和闪光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师德师风的真谛,表达了对幼教事业的热爱、对孩子们无私的情怀。老师们围绕主题抒发教育情怀,畅叙与孩子一起成长的故事,感动了在场老师和评委。

  比赛结束后,该园园长高度赞扬了老师们对本次活动的重视。她说,通过这次演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园教师“爱岗、敬业、奉献”的意识,激发了教师的工作激情。大家通过集体学习、互动交流,能够再次明确了自己的行为职责,系统地把握了自己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

  [通讯员:翟清]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