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嘴镇初级中学筑牢“安全墙”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巩固安全工作成果,日前苏嘴镇初级中学按照学校既定工作安排,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9时50分,随着学校广播一声哨响,该校600余名师生分年级、分楼层按照预定的疏散路线,迅速、安全、有序地撤离到指定地点。整个疏散演练过程用时3分28秒,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队伍集合完毕,校长周凤群就本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强调指出:校园安全警钟永远长鸣,我们要把应急疏散演练作为学校的常规工作来抓,每月至少一次,形成常态;本次消防应急演练,就是为了增强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火灾事故的能力、自我防范能力,牢固掌握应急避险逃生的方法与技能,防止踩踏伤害事故的发生;当然,学校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努力营造和谐、安全、文明校园,需要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常演常练,防患于未然,筑牢筑实学校安全墙,为全校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苏讯]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