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甸小学积极做好文明创建

  马甸小学积极响应文明城镇创建号召,群策群力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积极主动,共组共建。学校更换了橱窗、班报、宣传标语,在校园内外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标牌、积极宣传“文明创建,惠及你我”、“创建村镇文明,生活更加美好”、“社区是我家,创建靠大家”等宣传画,提升校园绿化美化品位。

  注重落实,强化措施。学校在教学过程中融入“文明创建”的相关内容,要求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做好家庭和社区宣传。学校创建工作小组按期检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高效督促创建工作。学校先后组织人员整理印发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仪八礼”、“三有”、“社区公民道德规范”等宣传册、宣传单,助力具体创建工作。

  注重联动,共创共建。学校在积极参与文明城镇建设的同时,全面协助镇村两委加强社区文明创建活动。落实文字标语宣传、村委政务宣传、村规民约宣传。利用多方资源,采取多种形式提高创建意识,落实创建工作,形成了综治工作齐抓共管、文明创建齐心协力的新局面。

  作者:张志成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