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影片推荐

  这个端午档有3部新片和1部重映片定档,此外还有一些老片仍然在上映。这个端午假期,大家可以去电影院好好“补课”了。

  新片方面,目前有《暗恋·橘生淮南》《遇见你之后》《夺宝联盟》,以及一部重映的动画片《阿里巴巴与神灯》等。这其中,《暗恋·橘生淮南》的“想看”指数最高,该片改编自八月长安振华系列,是电影《最好的我们》的续篇,由黄斌执导,张雪迎、辛云来、伍嘉成领衔主演,此前曾定档5月20日,因疫情延期。将于6月3日上映的《遇见你之后》同样是部青春爱情片,由侯祖辛执导,黄尧、刘迅等主演,讲述籍籍无名的小歌星彭柏杨获得赴意大利参加恋爱综艺拍摄的机会,不料却因醉酒意外落单,被梦想成为厨师的女孩黄曼曼“捡”回了家。共度一晚的两人互生情愫,决定直面现实的阻碍勇敢奔爱。

  老片方面,5月28日上映的《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2021》同样也是端午节的主力影片,合家欢观影首选。此外,春节档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长津湖之水门桥》,五一档票房冠军《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以及进口片《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神秘海域》《新蝙蝠侠》都延长放映了。

[ 编辑:张 浒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