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江苏好人榜”发布!淮安三人上榜!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

  2020年3月“江苏好人榜”发布啦!淮安三人上榜! 

让我们走近这些“身边好人”,感受“爱”的温暖,

领略“敬”的神圣、沐浴“诚”的阳光,汲取“善”的养分!

 

 

驰援黄石、14天连续参与16例危重症病人救治的年轻主治医师

  张亚,男,1984年生,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治医师。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张亚积极响应号召,于2月11日作为江苏援助湖北黄石一线医疗队队员,赶赴黄石市阳新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开展病患救治工作,14天内连续参与治疗16例危重症病人,随后又在该院发热门诊值班20余天,每天接诊发热病人10余人。

 

地毯式组织11个村排查湖北返乡人员信息的派出所所长

  蒋大为,男,1984年生,淮安市淮安区石塘镇政法委员、淮安市公安局淮安分局建淮派出所所长。在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下,蒋大为主动请缨,担任石塘镇鹅钱村疫情防控分指挥部负责人,带领全所人员坚守岗位,对11个村开展湖北返乡人员排查,并组织人员成立临时志愿服务小分队,为封闭隔离的村民更换煤气、代购药品和生活用品等。

 

30多天以车为家扑在疫情防控工作上的“房车书记”

  徐庆杨,男,1970年生,淮安市淮安区施河镇双溪村党总支书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徐庆杨带领村干部迅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为方便靠前指挥,他将自己面包车后排座椅放倒并铺上棉被,改造成他和夜间值守人员的休息室,从1月26日起,已坚守在这个“房车”防控点30多天。他的工作得到村民们的认可,村民们自发给他送饭,还亲切称他为“房车书记”。

[ 编辑:淮文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