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丨2023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即将发布

  榜样力量,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从一个人到一群人,这些凡人英雄,在平凡中创造伟大,用点点微光汇成灿烂炬火。

  2023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将于9月22日在安徽省滁州市举办。届时,中国文明网、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等多个平台将同步全程直播,网友们可以关注“中国文明网”视频号预约直播,届时收看。

  2008年4月起,中央文明办已连续15年组织开展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定期发布“中国好人榜”,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截至目前,共有1.6万余人(组)入选“中国好人榜”,参与互动人次超过100亿,在全社会营造了学习中国好人、争当时代新人的浓厚氛围。

 

关注“中国文明网”视频号 

预约直播

直播将在9月22日15:00开始

[ 编辑:张 浒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