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

  他多次被省、市局表彰,荣记三等功三次,获得优秀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多项荣誉称号;所在科室、分局多次获得年度考评先进单位,他就是淮安区国税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书记任汉辉。

  参加工作以来,任汉辉坚持将党的建设与税收工作同落实同部署,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推进民主决策,发展年轻党员,塑造奉献精神,为税收工作的克难攻坚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

  多年来,无论在机关科室还是在基层分局,任汉辉都以一股锲而不舍地钻劲投入工作。面对新岗位、新业务、新系统,他从不退缩,知难而上,积极适应岗位工作需要。他顺利通过了省局征管类高级考试,连续四年被中国税务报社评为“全国优秀通讯员”。

  在不断提升自我的同时,任汉辉更注重为组织打造一支兵强马壮的职业队伍。他积极鼓励青年党员、团员报名参加“三师”考试,组织大家参加知识培训,经常性开展税收业务研讨。在省、市局组织的各类业务考试和竞赛活动中,这支队伍屡获佳绩;也正是有了这支队伍,在近年来的征管体制改革、营改增税制改革和“金三”系统上线等重大税收工作中所向披靡;也正是有了这样的一支队伍,在深化国地税合作、推进便民办税的征途中推陈出新。

  任汉辉深知,自身廉洁才能行事公正,行事公正才能让分局这个“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无论是在税收执法,还是在向组织用人推荐过程中,他都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绝不以一己私心误了党的事业和税收工作的大局。在对自己严格要求的同时,他对支部党员、群众的教育也从未放松,时刻告诫大家要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形。(通讯员:胡宏)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