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恩来精神,践行为民服务

  当下,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到了关键时刻,各行各业都在展现蓬勃勃生机。为了给居民营造整洁的生活环境,4月15日下午,淮城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开展了以“爱国卫生”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组织了20余名志愿者来到紫金花苑小区,参加义务劳动,改善环境卫生,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紫金花苑小区是我区建设较早的小区,道路设施老化,人行道上杂草丛生,树叶纸屑等垃圾较多,影响了小区内环境整洁和卫生。

  

  活动中,为民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积极主动投身于小区清洁工作,他们有的拿着扫帚,有的拿小铲子,有的推垃圾车,对小区的垃圾、菜园,杂草、杂物等发起了“总攻”,大家一起扫、一起铲、一起拉、一起抬,争先恐后、干劲十足。

  

  经过志愿者几个小时的清扫,脏乱差的环境不见了,道路旧貌换了新颜;在公共绿化地上毁绿种的菜被铲除了,露出了绿地的本来面目;树丛之间的垃圾不见了,取而代之以卫生和整洁;卫生死角的脏物被清除了,呈现出一片整洁的景象。

  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的为民服务中心志愿者们表示,将弘扬恩来精神,踏实开展志愿服务。对大家一下午的辛勤劳动,小区居民给出了一致好评。带着这份赞誉,志愿者们决心将这项行动持续地开展下去,为改善居民的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 编辑:淮文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