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开发区领导督查文明城市创建情况

  4月5日下午,淮安开发区领导陈国平督查淮安科教产业园、钵池乡、东湖办事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区创建办负责人参加督查。

  科教产业园从提升城市品位、整治道路破损、配套城市绿化等方面着手开展创建,发挥退休老党员余热,督查辖区内脏乱差,并定期汇报。

  钵池乡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巡查和整治力度,并针对近期的文明城市创建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东湖办事处在市、区创建办划分的责任网格基础上细化责任,确保每个网格点位责任到人。

  陈国平对3家单位在创建工作中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对创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当场提出解决方案,他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一层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做好创建各项工作,坚决不拖全市后腿。(朱羽然)

[ 编辑:朱 静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