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文广新局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落实创建工作责任,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淮阴区文广新局近日采取四项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创建工作任务。

  一是目标再明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增强发展软实力、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的一项重要举措,该局上下充分认识开展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保持创先争优的精神状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厌烦情绪和畏难情绪,以更高标准迎接验收工作。

  二是责任再落实。各科室、部门负责人牢固树立全局观念,深入一线,切实承担起创建工作责任,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继续细化工作方案,层层分解落实。对照创建工作的重点、难点和热点,落实工作措施,确保创建工作没有盲点。

  三是重点再突出。突出网吧、电子游戏机、娱乐经营场所等重点,加大专项整治力度,坚决查处各类违法经营行为。同时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增加巡查强度,提高巡查频度,确保文化场所安全稳定。

  四是资料再细致。严格按照创建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指标要求,深入解读各项指标的内在含义与要求,在全局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与配合下认真完成测评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确保资料的全面性与准确性,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积极努力。(文广宣)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