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智慧产业园奠基开工 未来产值有望超千亿

  6月20日,金诚集团江苏洪泽金诚智慧产业园奠基开工仪式在江苏举行。江苏省淮安市副市长李光云,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区委书记朱亚文,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奠基仪式。

  近几年,江苏省正稳步推进“网络强省”、“数据强省”、“智造强省”建设,全面建成“智慧江苏”,尤其强调在物联网等关键核心技术取得重大突破。同时,江苏省淮安市采用PPP模式整体建设智慧城市,其投资建设模式国内领先。响应时代号召,金诚集团在淮安洪泽区打造的江苏洪泽金诚智慧产业园,依托当地优势与金诚集团丰富的产业资源,将助力“工业洪泽”发展。江苏洪泽金诚智慧产业园位于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占地2160亩,总投资额30亿元,目标年产值超千亿元。项目深度贴合“工业洪泽”主战略,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以物联网和智能家电两大创新产业为主导,在洪泽区打造一个具有兼具创新优势和规模效应的现代工业集群。此外,项目紧密配合核心产业,丰富酒店、商业、餐饮、教育、医疗、农业等多样化配套资源,提升综合配套服务实力,铸造洪泽城市新格局。

[ 编辑:淮安文明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