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区举办机关干部职工驾驶技能大赛

  昨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驾驶技能大赛在淮阴区举行。参赛的机关干部职工在汽车维护保养、“S”型路线驾驶、场地平稳驾驶等项目上展开竞赛。

  本次驾驶技能大赛以“练本领、强素质、促发展”为主题,注重实用性原则。比赛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专业组参赛人员为淮阴区机关单位在职驾驶员,业余组为机关干部职工中的私家车车主。主办单位之一的淮阴区机关事务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介绍,随着公车改革的正式启动,区机关干部职工的私家车出行率明显提高,伴随而来的私家车交通事故率、违法率也在不断攀升。通过此次大赛,既是对机关干部职工驾驶技能的一次集中锻炼和展示,也是机关事务管理办公室为广大干部职工打造“一站式”平台,提供智能化、定制化服务的一次探索和提升,将进一步激励大家遵守道路交通安全,做幸福文明淮阴人。

[ 编辑:淮安文明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