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运管所:“四个结合”抓好“两学一做”

  今年以来,盱眙县运输管理所党支部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抓好“四个结合”,助推党建工作上水平、业务工作新发展。

  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党员的经常性思想教育相结合。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党的先进性教育,落实领导干部定期与普通党员谈心谈话制度,提升党员思想道德水准,弄清党的利益和个人利益的关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明显增强。

  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党员的岗位职责相结合。每个党员按照“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是改”的要求,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查改工作中的失误和不足。

  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党员的业余生活相结合。强化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员日常生活中的落实遵循,努力追求高尚道德、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保持积极健康生活方式。注重自己的言行,坚决反对“四风”,树好党的威信,打造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品格。

  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运管工作相结合。把推进年度目标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锤炼党性,激发斗志,让党员在推进运输市场管理、客运体制改革、民生实事、行业安全监管等各项工作中体现先进性,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善于创新,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 王国玉)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