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涟水县参加市法治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圆满收官

  为繁荣法治文化作品创作,展示涟水县法治文化建设成果。根据司法部、国家网信办和全国普法办关于开展第十四届全国法治动漫微电影征集展播(映)活动通知要求,按照淮安市法宣办的统一部署,自今年6月份以来,涟水县法宣办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动员各单位部门积极参加全市第三届法治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目前该活动已接近尾声,现已征集到各种法治宣传作品15个,其中平面作品(漫画、宣传画)7个,微电影2个、微视频4个、动画1个、宣传片1个。

  通过此次法治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极大调动了广大创作者的积极性,营造了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有力促进了法治文化的传播,提升了法治宣传的效果。(石文锦)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