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帮助司机推车获点赞

  12月21日下午4:40,一辆车牌号为沪DL3676的货车驶入327省道涟水收费站五车道正常缴费后,准备发动车辆离开,可时间过去了两分多钟,货车依然没有驶离车道。

  这时当班班长周曙武立即过来热心询问:“师傅您好,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不知道怎么回事,车子总是打不着火。”司机有点着急的回答。“师傅别急,可能发动机有问题,我让站里多来几个人帮您推车启动试试看。”“好的,太感谢你们了!” 周曙武立即叫来其他收费人员一起推车,就在大伙推动过程中,货车司机乘机打火发动,“噗噗……突突突……”货车正常启动了。司机师傅对在场的收费站所有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一个个握手言谢。收费站工作人员连连说不用谢,同时提醒他天气寒冷,要小心驾驶,注意安全。

  看似不起眼的小事,却充分体现了327省道涟水收费站巾帼志愿服务的意识。全站员工将继续弘扬“尽善心路”志愿者服务理念,传承志愿服务精神,诠释奉献之美。

  [通讯员:蒋开军 朱海珍]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