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公路站以好作风塑造好形象

  近日,淮安区公路站管理站制定下发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规定》,并设立公路微信举报平台,公布举报电话、邮箱、通信地址,要求党员干部、热法人员主动向群众承诺“向我看齐、对我监督”,自觉接受组织和服务对象的监督。

  该站从跑好作风建设“起步一公里”抓起,瞄准权力运行的关键岗位、敏感环节,先后制定了《领导班子加强自身建设措施》、《党总支议事规则》第6个制度性规定,要求包括党总支“一班人”在内的全体党员干部和执法人员熟记于心、付之于行,不打折扣、不搞变通。

  《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规定》着眼“成立就正规、起步就严格、运行就规范、开局就良好”的要求,严明党员干部和执法人员的权力责任、纪律制度、请示报告、公务接待等15项具体问题划出了明确的“红线”,着力预防党员干部和执法人员在不经意间犯错误,依法保护全员的政治前程和幸福安康。

  该站从正作风,提效能,清廉洁、严履职、敢担当等方面入手,向自己开刀,这一做法,是无声的榜样,受到了职工群众和服务对象的好评。

  [建堂 建国 要霖]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