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担保过桥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

  2018年,金湖县围绕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积极发挥国有担保公司、金信金融服务公司各项职能,有效破解企业融资难。

  今年以年,国有担保公司和金融服务公司积极帮助企业渡难关、减负担,坚持"简化手续、优化服务、强化风控"的理念,提高服务对象发展信心。例如:该县江苏六和健身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金信金融公司多方努力,为其在民泰银行、常熟农商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共担保贷款2800万元,为企业解了燃眉之急。既扩大了企业生产,也为该县体育产业做大做强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2018年上半年,金信担保有限公司为63家中小企业提供担保业务,新增担保贷款25057万元,在保余额33947万元。金融服务公司共为363户中小微企业办理应急转贷9.0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1%、18%。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