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就业创业工作获省政府通报表彰

  近日,江苏省政府发布通报,对2017年落实深化改革开放、强化创新发展、振兴实体经济、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市、县(市、区)予以表彰。金湖县在促进就业创业工作方面成绩突出,受到通报表彰。

  2017年,金湖县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开展就业创业领域改革,就业创业工作倍增效应明显,全年实现城镇新增就业5080人,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866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1.5%的较低水平。开展“援企稳岗”行动,全年为1500余企业减轻负担2300余万元。开展低收入农户劳动力技能培训,帮助各类困难人员实现就业增收,就业援助率100%。发挥省级创业型城市推动作用,加强创业载体建设,组织开展创业培训,以创业促就业,开展创业培训3104人,发放小额担保贷款2850万元,获批省级创业型乡镇1个、创业型社区(村)11个。

[ 编辑:白留伟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