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百企,全覆盖!淮安高新区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走访活动

  记者了解到,淮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走访活动已于近日轰轰烈烈地开展进行。 

  工作人员迅速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调查问卷和倡议书发放到安全生产挂钩企业,督促企业及时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应知应会知识、填写问卷,努力做好员工宣传引导,提高企业及职工的知晓率、参与率,并对问卷调查做好正向引导,提升测评满意度,同时督促企业在醒目位置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淮安市民“十不准”和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等宣传海报,提升全员文明素质水平,营造企业广泛参与的浓烈氛围,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在辖区内企业实现全覆盖。 

  集中整治企业和工地内部环境,减少“脏、乱、差”现象,解决难点问题,做好文明规范管理。 

  对照文明企业达标创建的9条具体标准,逐项落实,不断完善,联合创建,争取申报和获批一批“文明企业”。

  孙云祥 纪玉峰 文/图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