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浦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动员会

  11月15日,清江浦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动员会,对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全区上下迅速行动起来,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振奋精神、全力攻坚,确保在本次迎测“大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区长张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李海波、蒋风云、顾强、李洪林、汪冲、谢华山、张红梅、景巍巍等出席会议。

  就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组织好年度测评迎检工作,张笑强调,做好测评迎检工作时间紧迫、意义重大,必须全面紧起来、动起来。务必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全局的高度看待迎检工作,迅速转入“迎战”状态,对照中央和省级测评要求,抓住最后几天有效时间,逐一对照测评标准,逐项抓细节、抓整改,确保本周内所有问题整改到位、所有点位符合标准,坚决打赢打好这场大仗、硬仗。做好测评迎检工作问题突出、任务艰巨,必须精准抓起来、管起来。各相关责任部门单位要对标找差、对表推进,抓好创建氛围营造、环境卫生整治、交通秩序维护、窗口单位整改提升等重点工作,确保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好测评迎检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须真正实起来、严起来。切实把思想紧起来、责任担起来,坚持以上率下,夯实条管块包责任,加强督查推进,以最强的攻坚合力深化创建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蒋风云通报了当前面上存在问题,对该区测评迎检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作者:王晖林 李婷婷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