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单元达标

  11月29日,淮安区城市社区网格化管理分指挥部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单元达标推进会。

  据了解,11月1—6日,淮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开展第一次重要单元达标活动的考评验收,对淮安区6个老城区背街小巷、2个城市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和16个城区居民小区进行了实地考察,重点察看基础设施完善情况、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公益广告等内容。考评中发现存在环境卫生不过关、墙面乱涂乱贴、占道经营、宣传栏更新不及时、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街道、各相关部门严格标准、对标找差、扎实整改;提升站位,认清形势,铆足干劲迎补考;剖析根源,找准路径,对标找差补短板;拧紧发条,层层推进,压实责任保达标。明确责任抓执行、合力攻坚抓整改、严格督查抓落实,确保在全市重要单元测评补考中考核达标。

  作者:施义勇 陶连春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