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区朱坝街道人大工委视察袁集村文明城市创建

  日前,洪泽区朱坝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赴袁集村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袁集村宣传氛围营造,硬件设施投入以及资料收集整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代表们刚走进袁集村,一股浓厚的创建氛围扑面而来。交通要道、村部周围等重要场所,随处可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标语、公益广告。村部LED电子显示屏上滚动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淮安市民文明行为“十不准”等。村部对外宣传的广播,反复播放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群众应知应会的相关知识。走进群众房前屋后,家家户户打扫得干净卫生,杂物堆放整齐有序。村庄道路通畅,路面清洁,河水清澈,水面没有杂草、漂浮物。

  在袁集村村部,代表们仔细查阅了该村文明城创建台账资料。党群议事会、文明户创建、文化宣传、党员教育、村民教育、科普教育等一本本台账图文并茂,详细具体,一目了然。朱坝街道人大工委希望袁集村在创建长效机制上下功夫,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圆满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

  作者:郭兆俊 王生标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