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区老子山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出新举措

  全省知名的温泉养生小镇——洪泽区老子山镇,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推出新举措,镇各创建单位立下“军令状”,不达创建目标不收兵。

  自启动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老子山镇党委书记傅建霞高度重视创建工作,按照市、区的统一部署,狠抓落实,迅速行动,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镇委镇政府每个月召开一次工作推进会,交办具体事项,提出任务完成标准,明确时间节点要求,实行严格的工作督查、考核奖惩制度。在11月份的市级考核中,老子山镇位列全市第7名、全区第2名,达到预期目标。在充分肯定创建工作成绩的同时,老子山镇党委政府一班人也清醒地意识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越是深入开展,难度阻力越大,越是需要动真碰硬。要动员全镇上下思想上更加重视,落实上更加有力,督查上更加严格。镇委镇政府要求,全镇各创建部门、各村(居)立下军令状,面对现实,深入反思;对标找差,补齐短板;破釜沉舟,背水一战;不达目标,誓不收兵。在群众文明习惯培育、街道车辆停放、流浪狗管理、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项目上,工作过细再过细,力度加大再加大,务必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迎接国家检查验收。

  近日,老子山镇党委政府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单元达标工作交办会,传达了《洪泽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单元达标冲刺暨迎测攻坚期间区领导督查工作方案》,通报了市、区重要单元达标考核情况,针对老子山镇在第一次验收考评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进一步整改的实施意见。

  作者;葛冉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