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淮安区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日常城市管理等要求,集中抓好农批市场、小餐饮、废品收购站点治理和管理。共出动执法监管人员800余人次,车辆80多台次,检查各类市场主体2000多个,及时发现、整改规范问题900余个。

  强化农贸市场监督检查。该区组织区市监局、创建办、城管等部门,对城区范围内农贸市场逐一过堂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交办。要求市场内各经营户做到亮照经营、无销售过期变质食品等要求,同时督促市场主办者履行市场管理的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做好场内、场外的秩序、卫生以及垃圾清理等工作。

  加强小餐饮综合整理。该区对照中央和省级测评要求,逐一对照测评标准,逐项抓细节、抓整改,确保小餐饮店发现问题能够及时整改到位,所有点位符合标准,创造文明放心的餐饮环境。

  杜绝废品收购问题反弹。针对废品收购点脏乱差及易反弹的特点,该区对废品收购点进行了逐一清查,对围档不规范的问题进行整改,同时,对重点路段、重要地点的废品收购业经营秩序进行全面检查,杜绝废品收购点脏乱差等问题反弹。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