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浦区领导现场督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连日来,清江浦区委书记仲凤笔、区长张笑分别率队,督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就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区领导蒋风云、顾强、李洪林、张红梅等参加活动。

  仲凤笔一行先后来到武墩镇文化广场(垃圾中转站)、普墩村、浦楼街道化工新村等地,仔细察看相关创建点位的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宣传氛围、停车秩序等情况,现场针对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仲凤笔要求,要重视效果抓督查,强化责任落实和责任追究,确保创建效果,结合文明创建相关要求,对标找差,狠抓交通秩序等薄弱环节的整改落实,努力推动全区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张笑一行在柳树湾街道、水渡口街道仔细查看环境卫生、经营秩序、宣传氛围等情况,听取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工程,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考核细则的要求,严格落实整改;要立足实效,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宣传和管理,以最有力的行动抓紧抓好创建工作,确保创建成果常态长效。

  夏前瑞 刘杨 高培森 刘利 李婷婷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