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集街道财政所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连日来,洪泽区黄集街道财政所围绕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和要求,明确职责分工,对标找差,精准发力,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工作作出积极奉献,确保责任区内各项创建指标不失分、多得分。

  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宣讲文明创建应知应会创建内容,以及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义和好处,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调动全社会力量,努力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

  积极参与劳动。针对财政所所属责任路段,将创建责任细化分解,任务落实到人,明确工作目标。每天分时段安排人员进行现场巡逻检查,清理垃圾、铲除小广告,协调相关职能部门治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乱扔垃圾等不良现象,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和落实措施,共同致力于文明创建活动。

  做好资金保障。该所根据创建活动推进流程,进一步优化财政支出,做好资金预算追加,统筹安排,规范资金使用,积极做好各项文明创建资金拨付,确保各项创建硬件指标和软件要求全部到位,为全街道文明城创建工作提供坚强的资金保障,确保了创建工作顺利有效推进。

  张广来 郭兆勇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