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组织网格结对社区专项巡查工作

  12月12日下午,市妇联主席李顺英、副主席丁伟带领相关部室同志走进网格结对社区—绿地社区,开展专项巡查工作。李顺英一行先后走进易购超市、绿地一期住宅小区和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向超市工作人员和居民发放创建宣传单页,同时对照创建要求逐一进行巡查。

  本次巡查中发现绿地社区个别地段汽车停放无序、公益广告栏不够清洁、个别保安主动意识不高等问题。李顺英建议市妇联指导社区进一步增加文明引导员的巡查频次、进一步提升每个点位的整洁卫生、进一步加大公共场所工作人员的宣传培训力度。

  据悉,市妇联已专门制定下发巡查方案,每天由市妇联一名领导带队,组织机关各部室和各直属单位轮流开展巡查工作,并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对创建点位及时查漏补缺。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