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公安分局政委陈峰 荣登“江苏好人榜”
  8月3日下午,淮阴区举行“大爱淮阴——江苏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活动现场,发布了2019年7月“江苏好人榜”,淮阴公安分局政委陈峰光荣上榜。大家还一起聆听了5名江苏省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感人故事,其中包括苦练一技之长为民服务的淮阴公安分局民警李宁、开救护车18年救人无数的“见义勇为好司机”郭新红等。

  出生于1966年的陈峰是淮阴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他从1986年8月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履职于淮阴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经侦大队、治安大队、交警大队、信访局、610办公室,在每个岗位上都兢兢业业,以“保民生、帮民困、暖民心”为宗旨,创造出优异的业绩,多次获得公安部表彰。他的事迹也先后被新华网、法制网、江苏法制报等主流媒体报道。

  据了解,在我市举行的历届“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推选活动中,淮阴公安分局民警李宁、陆淮兵、朱延亮、陈阳等先后被评为“淮安道德模范”和“淮安好人”。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