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下街道着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7月29日下午,淮安区河下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创建精品展示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会上,该街道13个村(居)通过PPT展示了上半年创建工作成效,认真分析不足之处,细致剖析寻找解决问题之策,努力在下半年补齐短板。班子成员就各自挂钩村(居)创建工作进行点评,指出各村(居)不断加大对创建工作投入,重视程度逐步提升,整体创建品质也大幅提高,但是仍然存在标准不高、特色不显、缺乏亮点等问题,要求各村(居)在下一步创建过程中主抓重难点问题,补齐短板。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街道创建工作,指出城市管理不断强化、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市容市貌明显改观,但仍然存在教育引导不够、社会宣传不充分、综合自理不到位、台账资料不完善等问题。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冲刺达标,该街道纪工委在会上就个别单位相关责任人存在形式主义、弄虚作假等问题进行通报,警示被通报的单位和人员正确对待问题,深刻反思,强化整改,落实长效、真抓实干。

  会议要求,为做好下半年创建工作迎检准备,街道各部门和各村(居)要下定决心,以昂扬的斗志冲刺创建;要全面决战,以有力的举措冲刺创建;要确保决胜,以负责的状态冲刺创建。

  会上,还下发了《2019年度河下街道开展创建文明城市重要单元达标活动的意见》《关于调整河下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及其成员的通知》,通过建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的责任体系和组织动员机制,细化分解任务,科学调配人员,使每一个村(居)和部门、每一位人员都切实负起责任。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