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街道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近期,淮安区山阳街道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多措并举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提高意识,强化担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将是今后一段时间全街道的重点工作之一。街道整合全部力量,逐一过堂,排查辖区内重点工程及环境整治实施进度与不足,制定详细工作方案。

  细化分工,点面结合。该街道主要领导任总指挥长,下设15个分指挥部,在集镇管理、道路绿化、民房改善、乡风文明等方面做细做实、务求成效。

  强化监督,挺纪在前。该街道组建督查小组,对重点工程工作进度开展常态化督查,及时将上级督查交办问题予以督促落实整改到位,对消极怠工情况进行调查,并及时问责追责。

  发动群众,宣传到位。该街道运用文艺演出、道德说唱、宣传车、图片展示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做到“每日一播”,开展知识宣传活动,广泛发动群众,共建美丽家园。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