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税务局获“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

  近日,从省文明委传来喜讯,国家税务总局盱眙县税务局荣获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标志着盱眙县税务局精神文明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近几年来,盱眙县税务部门紧紧围绕“聚财为国、执法为民”的职责使命,将文明创建工作作为推动整体工作的“灵魂工程”,把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作为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增强干部凝聚力和干事创业意识的重要保障。自2018年新税务机构成立以来,盱眙县税务局始终将文明创建工作作为推动机构“四合”、展现“新税务、新形象”的有力抓手,坚持与税收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不断创新服务手段、优化办税环境,在抓好组织收入、服务经济发展、加强队伍管理、提升公众形象等方面均取得了明显成效,实现了文明创建与税收工作互融共促。

  盱眙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荣获“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是对盱眙县税务局文明创建工作的肯定和鞭策。放眼未来,盱眙县税务局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围绕税收中心工作,把改革创新作为动力源泉,持之以恒抓好文明创建工作,为完成新的创建目标再接再厉。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