漕运镇全面抓好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今年以来,漕运镇在区公共机构节能办的直接领导下,高度重视高效节能项目建设工作,推动全镇公共机构节能管理,提高公共机构节能利用效率,降低运行成本,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中的表率作用,有力地推动了漕运镇节能型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该镇聚焦节能意识提升,造浓全民节能降耗新氛围。组织开展多层次宣传节能活动,运用推进会、学习会、微信平台、横幅、标语等各种形式广泛宣传节能增效知识,引领全镇人民主动节能意识,让广大群众主动节能,共同参与。

  该镇聚焦创新意识,推动节能项目新质态。加大节能项目投入力度,以项目建设推动群众节能,打造节能新亮点,引进节能新能源,添置节能新设施,大力实施高效农业设施项目建设,促进了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该镇聚焦长效督查机制,全面提升节能环保新动能。年初将节能降耗计划分解到各村(居)、各部门负责人手中,明确专人负责节能降耗工作,对没有按照节能规定要求的单位,一律实行通报批评,立足整改,年终将节能降耗纳入年终目标考核中,全面推动公共节能工作,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

  作者:赵寿金 李舒龙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