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县清明节安全文明祭扫” 小程序上线

  根据《盱眙县关于加强2020年清明祭扫服务管理的通告》要求,今年清明节全县所有公墓、骨灰堂等殡葬服务机构继续暂停市民群众现场祭扫服务,暂停殡葬服务机构“开放日”等群体性活动。以公墓、骨灰堂为单位,由各镇(街道)组织殡葬服务机构免费代为开展一次集体祭扫。

  

  为满足广大市民祭奠逝者、感恩先人的愿望,盱眙县民政局日前创新推出“盱眙县清明节安全文明祭扫”小程序,利用线上祈福等功能,提供网上祭扫服务。市民还可以通过“盱眙县清明节安全文明祭扫”小程序查询到全县所有公墓的联系方式,即使您无法和往常一样亲临陵园,也可以用您的指尖追忆往昔、遥寄哀思。

  

  “盱眙县清明节安全文明祭扫”小程序使用方式为:微信搜索“盱眙县清明节安全文明祭扫”小程序或者通过关注“盱眙县民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在聊天框回复“清明祭扫”即可扫描进入在线祭扫。

  通讯员 谢冰清

[ 编辑:淮文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