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过年 无烟春节”主题宣传活动开展

  为进一步倡导无烟生活理念,强化公众对烟草危害的科学认知,根据2016-2017年度健康中国行“无烟生活”活动的要求和上级有关部门的部署,淮安市盱眙县盱城街道在春节期间积极开展了“健康过年 无烟春节”主题宣传活动。

  街道办和各个社区积极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控烟宣教活动,一是利用电子屏播放“送烟=送危害”的公益广告片;二是悬挂“燃烧的是香烟,消耗的是生命”、“远离烟草,崇尚健康,爱护环境”、“公共场所,拒绝烟草”等宣传标语;三是在社区、小区、巷道的宣传栏里张贴宣传海报;四是各文艺表演队自编自演与远离烟草相关的文艺节目在春节期间慰问演出。多种方式向广大居民宣传吸烟及二手烟的危害,改变公众“以烟为礼”的风气,在全街道营造出良好的无烟氛围。

[ 编辑:朱 静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