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社区 共创文明

——市白马湖办组织志愿者开展社区网格文明创建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白马湖办组织文明志愿者队伍赴清江浦区清安街道天津路社区、闸口街道南园社区开展社区网格文明创建工作。

  作为天津路社区文明创建网格化管理市属单位和南园社区“三进三帮”责任帮扶单位,市白马湖办积极发挥文明志愿者宣传引导作用,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深入社区每一个角落,扫盲点、清死角、排隐患,对阻碍公共服务、破坏环境卫生、扰乱文明秩序的行为进行教育引导,成功杜绝了一批乱堆乱扔、乱吊乱挂和乱停乱放的行为,社区面貌如今有了较大改善,志愿者们的创建热情同时也默默的感染着社区居民。

  市白马湖办志愿者表示,文明创建人人有责,作为年轻一代更应争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者、宣传者和践行者,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构建和谐美好“家园”贡献一己之力。(张弢)

[ 编辑:淮安文明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