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妇联与水上百合志愿者协会走进蒋坝开展志愿服务

  近日,淮安市妇联与洪泽区水上百合志愿者协会开展走进蒋坝志愿服务活动。

  在敬老院,志愿者为11名五保老人送上皮鞋、饼干、水果、T恤衫等慰问品,价值3000余元。志愿者还为五保老人理发、体检、唱歌,为五保老人包了爱心饺子,与老人们共进午餐。

  在头河村,志愿者为12名留守儿童送上慰问品,开展了“悦读阅美”、古诗连背、女童保护、安全教育等活动。在活动中,老师与留守儿童进行互动,对积极参与答题的儿童发放小奖品给予鼓励。

  该镇分管领导说,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是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乐于助人的社会公德、助推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举措。今后将不遗余力开展邻里守望、互帮互助和关爱留守老人、妇女、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把蒋坝建设成为一个文明古镇。(赵东煌)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