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水利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日前,淮阴区水利局干部职工在机关大院内参加了“爱心接力,传递真情”无偿献血活动,为“爱心淮阴”建设浇注了满满的正能量。

  志愿者们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现场共有81名水利职工参加献血,当日无偿献血总量达21300毫升。

  近年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关爱生命、奉献爱心、传播文明的氛围,该局多次组织参加无偿献血、义务帮扶和捐款捐物活动,为孤寡老人、残疾儿童等社会弱势群体送去关爱和温暖,展现了淮阴水利人热心公益事业、真诚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李杨 徐海丰)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