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城南实验小学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金湖县城南实验小学党总支、教育工会日前举行“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敬老茶话会,全镇约80名老教师欢聚一堂,品香茗,尝瓜果,畅叙教育情,欢度重阳节。

  茶话会上,学校领导向全体教职工向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他们汇报了全镇近年来在强化特色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征求老领导老教师对新时代背景下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期间,老同志们观看了被选作市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开场节目的大型团体操《鼓风京韵》、城南办学特色专题片《京韵润校园》以及黎城社区教育中心办学特色专题片《风好正是杨帆时》,参观了教学楼走廊、教室、围墙和宣传栏的校园特色文化建设,对老师们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和京剧特色文化创建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和大家一道把城南办成家长满意学生愿来的一流学校。(杨爱仁 杨潇云)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