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区棉花供电所真诚服务获老人称赞

  “你们服务是真好!真的太让我感动了!今天路过这里,我和老伴说,无论如何也要进来感谢电工师傅!”11月6日16时15分,一对花甲老人来到淮安市淮阴区棉花供电所营业厅,对该所电工郁从顺和石军连连道谢。

  原来,当日12时10分,正在吃午饭的郁从顺接到棉花镇顾庄村顾大爷的电话,反映家中停电。郁从顺叫上石军,两人快速吃了几口饭,便立即赶往顾大爷家。

  到达现场后,据顾大爷说,老两口正在做饭时,突然没电。子女均不在身边,一时找不到人维修,这才打电话到供电所报修。

  经仔细检查,两人发现老人家闸刀螺丝生锈,接触不良导致停电,立即更换了新螺丝,很快恢复供电。

  更换过程中,两位师傅了解到顾大爷老两口的子女平时都在外地工作,没人照顾,为了保证老两口安全用电,他们细心为其讲解了安全用电知识和节约用电常识,并对顾家用电线路进行仔细排查,确保无任何安全隐患。离开前,两人反复叮嘱,如果家中再遇到用电故障,随时可以打电话报修。

  两位师傅的服务深深打动了顾大爷老两口。当天下午,他们路过供电所时,找到郁、石二人,再次表示感谢,这才出现了开头的一幕。(徐登信)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