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客运站志愿者服务暖人心

  2月1日,新年春运第一天,淮安涟水客运站显得格外温馨。“你好!请问您到哪里?”“这是为您准备的免费开水,喝点暖和暖和吧!”“你的行李我帮你拿,请带好小孩。”……从涟水汽车客运站不时传来志愿者们的声音。

  据了解,淮安涟水客运站在线注册志愿者160余人,平时8人一组轮流值守,进入春运以来,为方便旅客出行,客运站由8人增加到16人一组,分布在客运站内售票、安检、检票、下客区等各个重点区域为旅客出行或返乡旅客提供志愿服务。该站先后投资数十万元购置四台自助售取票机、10辆旅客免费行李手推车、新增1台40L/h自助饮水机为旅客提供购取票、行李搬运、开水等方面方便与便捷,受到社会广大旅客一致好评。

  [孙进平]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