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之源”开展“生态安全共担当 和谐生活同分享”活动

  4月15日,是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生态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4月13日,淮阴师范学院生科院“绿之源”环保协会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绿水青山,即是金山银山”赴银川路实验小学开展“生态安全共担当和谐生活同分享”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绿之源志愿者们以PPT讲解的形式向学生们介绍“生态安全”的知识,有的同学还积极走上讲台,坚定地讲述着他们心中对生态安全的认识,这些小小的举动,充分展现出学生们乐意为生态安全尽自己的一份力。

1.jpg 

图为志愿者向同学们讲解生态安全知识

2.jpg 

图为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

  互动环节中,志愿者向同学们提出有关生态安全方面的问题,他们积极作答。活动最后,志愿者带领同学们举起右手宣誓:我将维护生态安全,抵制一切破坏生态安全的行为,从身边做起,不乱扔垃圾,节约用水,保持校园环境卫生,从我做起!并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以此表达他们对保护生态安全的决心。

3.jpg 

图为同学们为保护生态宣誓

4.jpg 

图为同学们为为保护生态签字

5.jpg 

图为活动留影

  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绿之源一直在努力!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出一份力量。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