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担心公交司机吃不上热饭 淮安奶奶送了一年“私房菜”

  这是今年4月24日中午淮安一辆游8公交车的监控视频片段。视频中,当公交车准备驶离站台时,一位老奶奶手里拎着布袋“拦”住车,驾驶员将车门打开,奇怪的是,这位老奶奶并非乘车,而是请驾驶员将布袋里面的东西带给“小牛”。驾驶员与老奶奶一番对话后,驾驶员才发现老人请他所带的东西是饭菜。

 

乘客老太变身“外卖奶奶”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拦车”送饭的老奶奶名叫于广花,她口中所说的“小牛”则是游8路43岁公交司机牛海燕。

 

  老奶奶因为乘坐牛海燕驾驶的公交车时多次受他照顾,从此将他视作亲人。担心他因工作吃饭不规律,老人经常带着自家的饭菜去站台等他。从去年年初开始,于奶奶每周都要给他送饭菜,如今已经坚持了一年多的时间。

 

  为表达谢意,牛海燕也常去帮于奶奶做家务,“我要认真地去工作,报答这些老人对我们的爱护。”

这件暖心事

也被许多微博大V转发

▽▽▽

 

 

 

网友纷纷留言为老奶奶点赞

▽▽▽

 

 

看完心里暖暖的~

生活中

我们多以一颗真诚之心去对待别人

你会发现生活多姿多彩

处处充满热情与微笑!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