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浦区民政局举办 “新”苗周末公益课堂

  近日,清江浦区民政局联合长西街道社工站举办“新”苗周末公益课堂,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让孩子们在学中玩、玩中学,同时减轻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特别是快递员、外卖员等周末看护子女的压力。

  活动现场,淮阴师范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带领孩子们阅读经典散文《背影》,并围绕“父亲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与孩子们进行交流,引导孩子们深入感受文章里蕴含的父爱。志愿者们还帮助孩子们复习巩固近期的学习内容,鼓励他们制定短期学习目标和阅读计划。

  为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志愿者们教孩子们制作贺卡,并写下对父母的祝福,传递孩子们对父母浓浓的爱,增进亲子关系。

通讯员:葛倩倩 蒋童

[ 编辑:张 浒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